單身

有人「母胎單身」,亦有單身女人男人會開情人節單身交友派對。榮獲《最佳專業約會配對服務》的Match Dating,為各位香港單身男女分析單身的根本原因。

了解更多
母胎單身的單身女人、單身男人想脫單?快參加香港單身約會

《卓越創新企業大獎》- 最佳專業約會配對服務
Match Dating: 細心真人配對 助客人從心出發

母胎單身的單身女人、單身男人想脫單?快參加香港單身約會



單身

單身的好處是什麼?單身一輩子是幸福還是不幸

在現代社會中,香港單身人口越來越多,奉行「單身主義」的長期單身人士屢見不鮮。有人係母胎單身;有人情人節單身;有人開聖誕單身派對、男人單身派對;有人自稱是「單身貴族」。當他們開始單身生活時會開單身派對慶祝,或者會參加單身旅行團。他們信奉經典的單身語錄是:單身是因為上帝覺得你太完美,一般的人配不上你。

與此同時,香港單身活動、available單身派對香港正在如火如荼地開展,吸引著唔少單身男、單身女前來參與,由此證明其實好多人都唔想單身一世,他們渴望結束單身生活。

長期單身的人會有邊幾種想法?單身語錄真的令人信服嗎?榮獲《最佳專業約會配對服務》的MATCH DATING話你知香港單身人士的真實感受。

了解更多

嶄新一對一約會的優勢

為什麼選擇 Match Dating 一對一配對服務?

四大理由

詳細服務流程

第一步 - 聯絡我們

詳細服務流程-4

第二步 - 約會準備

詳細服務流程-3

第三步 - 投入約會

詳細服務流程-2

第四步 - 事後跟進

詳細服務流程-1

「單身貴族」偶爾羨慕情侶,偶爾享受單身快樂

當單身女性、單身男人看見情侶們卿卿我我時,他們有時候也會心生羨慕,忘記單身的好處。特別係單身女人,單身女性的感情比較豐富細膩,更容易感到孤獨,當自己available單身時也好希望可以早日「脫單」。

單身男女偶爾也會覺得一個人生活更輕鬆,唔使被管束,無拘無束的生活也樂得自在。但是他們要一個人忍受夜裡的孤獨;當遇到快樂的事時也冇人可以分享……種種情緒,冷暖自知。

單身主義者始終相信自己會遇到對的人

母胎單身意思是:從出生開始就一直保持單身的人,這個詞帶有自嘲的意味。母胎單身的單身中女唔係唔想談戀愛,或許她的單身原因是不曾遇到令自己心動的人;或許她曾經錯過了適合自己的人。好多單身中女有「愛情潔癖」,如果對方唔係自己深愛的人,她寧可不談戀愛。

但他們始終相信,在未來的某一日,會遇見一個令自己託付真心的人,讓他心定,讓他想與對方白頭到老。

尋找你的另一半

有時也會害怕,一個人孤獨終老

別人在情人節卿卿我我,你儂我儂。情人節單身的人可能會和朋友開單身派對、單身party「抱團取暖」,用虛假的「單身快樂」和熱鬧的場景來掩蓋自己的落魄和寂寞,甚至用所謂的「單身的好處」作為理由自欺欺人。單身派對香港有好多,但其實他們最想開的是「告別單身派對」。

他們在人前嘻嘻哈哈,但可能在夜深人靜時會忍不住擔心:可能這個世界上根本冇適合自己的人。咁多年都未遇到自己的另一半,可能以後也同樣不會遇到,到最後可能會孤獨終老,單身一輩子……這些惆悵的心理非常折磨人。

先不要放棄追尋愛情的腳步,你可以嘗試多參加香港單身交友活動,或者聯繫MATCH DATING優質單身交友平台,為你找尋最合適的人!

立即行動

擺脫單身,從MATCH DATING開始

無須擔心自己的條件唔夠好,無須因自己的樣貌唔夠出眾而自卑,更加不要被過去的情傷所束縛,將所有的顧慮統統拋諸腦後,只要閣下真心真意想揾長遠發展對象,想開始單身約會?MATCH DATING係單身好去處,我們一定會用心幫您找尋最合適的人。

MATCH DATING尊重愛情,亦對每位渴望愛情的客人一視同仁。經驗豐富的配對顧問會與閣下進行一對一的心理輔助傾談,撫平您的情傷、解決你的擔憂、瞭解你的擇偶要求,再有針對性地為您人手匹配合適的對象。

如果會員有需求,MATCH DATING也可以開展單身活動、單身party,甚至組織單身旅行團,目的只有一個,就是為了令會員們找到真愛,開告別單身派對才是最歡樂!驚聖誕單身?驚過「單身情人節」?請聯繫MATCH DATING,我們會通過聖誕單身派對、男人單身派對帶給你節日溫暖。說不定,你的愛情就始於此。

單身女人在追尋愛情的路上,切忌妄自菲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優勢,如果您暫時沒有發現,其實只需要有一個人來提點你,MATCH DATING願意成為閣下感情路上的「指路明燈」。

我們會放大您的優點,改善您的不足,為您打造更好的形象和氣質,令您從內到外提升自己。當閣下自信滿滿時,MATCH DATING會為您提供配對對象的真實信息,供您選擇。在確定單身約會後,我們更會悉心打理所有約會細節,跟進到最後,直至兩人配對成功。

母胎單身意思是一直單身的人害怕孤獨,無論你的單身原因是什麼,如果你唔想單身一世,那麼MATCH DATING就係單身好去處,這是一個優質的單身交友平台,我們的使命是盡力減少香港單身人口,令更多人揾到自己的幸福。立刻聯繫我們,擺脫「單身情人節」,開啟自己的幸福之旅吧!

尋找你的另一半
FAQ

常見問題

如果脫離單身狀態?

 

單身生活:從單身好處到單身活動

描述:這篇文章將全面探討單身生活,涵蓋母胎單身、單身男女、香港單身、單身約會、單身派對、單身活動、告別單身派對、單身旅行團、單身的好處、單身一輩子、單身貴族、聖誕單身、單身好去處等主題。

理解單身:母胎單身至單身一輩子

母胎單身一詞源自日語,用以形容從出生至今一直沒有交過戀人的人。母胎單身可能由多種原因造成,包括個人選擇、職業壓力或其他生活因素。然而,對於許多人來說,單身也有其好處。單身可以給予人更多的自由和自主權,並有更多的時間和精力投入到自我提升和追求個人興趣上。事實上,有些人甚至選擇單身一輩子,將單身視為一種生活方式。

單身男女:從單身男人到單身女性

無論是單身男人還是單身女性,他們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和選擇。單身男人可能更專注於職業發展,而單身女性則可能在追求個人成長和獨立。對於他們來說,單身並不等於孤獨,而是一種獨立和自主的生活方式。在香港,單身的人口數量也在不斷增長,香港單身人口已經成為一種社會現象。

單身活動:從單身約會到單身旅行團

單身生活並不意味著缺乏社交活動。事實上,有許多單身活動讓單身者可以參與,例如單身約會、單身派對、告別單身派對、單身旅行團等。這些活動不僅讓單身者有機會結識新朋友,也讓他們有機會學習新技能,體驗不同的生活方式。

單身的好處:從單身貴族到單身快樂

單身也有其好處。作為單身貴族,人們可以自由地掌控自己的時間和空間,無需考慮別人的需求和期望。他們可以隨心所欲地安排自己的生活,無論是去單身好去處旅行,還是在家中享受一個人的寧靜。單身也可以使人更加專注於自我發展,不會被他人的情緒影響。因此,單身可以是一種快樂的生活方式。

單身節日:從聖誕單身到情人節單身

單身者也有自己的節日。例如聖誕單身派對、男人單身派對、情人節單身等,都是單身者自我慶祝的方式。聖誕單身派對通常是單身者們聚在一起,享受節日氛圍,交流單身生活的經驗和樂趣。而情人節單身則是單身者自我慶祝的一種方式,他們可以選擇在這一天獨自享受,或是與其他單身朋友一起慶祝。

單身主義:從單身語錄到長期單身

單身主義是一種關於單身價值觀念的思考和反思。單身語錄,如“單身一世,自由自在”,“單身快樂,無憂無慮”,就是這種主義的體現。長期單身者通常有更深入的對單身主義的理解和體驗,他們認為單身並非孤獨,而是一種可以自由選擇的生活方式。

單身交友:從單身約會到available單身

單身者也有他們的社交方式。單身約會是一種常見的方式,單身者可以通過這種方式結識新朋友,甚至可能找到理想的伴侶。此外,現在也有許多available單身的社交平台,單身者可以在這些平台上交流,分享他們的生活經驗和感想。

單身旅行:從單身活動到單身旅行團

單身旅行是單身者最常選擇的活動之一。他們可以選擇參加單身旅行團,與其他單身者一起探索新的地方,體驗不同的文化。這不僅可以豐富他們的生活經驗,也可以讓他們在旅行中找到新的自我。

雖然,單身都可以快樂, 但兩個人的快樂總比一個人多!

Match Dating 會如何為我預備約會?‬‬‬

我們極之重視每位單身男女的浪漫約會活動,故此我們從一開始的見面交談,分析配對就下足功夫,務求一擊即中,畢竟人人青春有限。然後,在正式約會時,每個細節照顧到底,讓你能享受當下,拒絕尷尬。

如何聯絡我們?

閣下的任何意見或建議,我們都必定聆聽及處理,改善任何不足,為的是確保每一個人都可以更好地追求幸福。任何人士均可透過以下方法聯絡我們。
電郵: [email protected]
WhatsApp:+852 9581 6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