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拖

當單身人士見到恩愛的情侶難免會失落,他們都好想拍拖,但遲遲冇拖拍。如果你一直被這個問題困擾,榮獲《最佳專業約會配對服務》的 Match Dating 告訴你原因。

了解更多
你好想拍拖還是唔想拍拖?點解香港拍拖咁難?好多人冇拖拍

《卓越創新企業大獎》- 最佳專業約會配對服務
Match Dating: 細心真人配對 助客人從心出發

你好想拍拖還是唔想拍拖?點解香港拍拖咁難?好多人冇拖拍
拍拖

好想拍拖,點解我冇拖拍?

長期單身的人唔係唔想拍拖,但始終揾唔到合適的對象。可能係自己中意的人唔中意你,也可能係自己睇唔上其他人,反正兜兜轉轉都始終冇拖拍。榮獲《最佳專業約會配對服務》的 Match Dating 為你匹配合適的對象。

開始一對一約會

嶄新一對一約會的優勢



為什麼選擇 Match Dating 一對一配對服務?

四大理由

詳細服務流程

第一步 - 聯絡我們

詳細服務流程-4

第二步 - 約會準備

詳細服務流程-3

第三步 - 投入約會

詳細服務流程-2

第四步 - 事後跟進

詳細服務流程-1

唔拍拖已成為一種「潮流」?

現代都市年輕人的愛情觀係:想拍拖又唔想拍拖。逢年過節見到人哋出雙入對,在隱世拍拖聖地卿卿我我,難免心生羨慕。然而,有時也會覺得自己一個人自由自在生活更輕鬆自在。以前,男仔唔想拍拖而女仔想拍拖的情況居多,畢竟在傳統觀念中,女人的青春有限,而男人的可選擇期限會更長。現在,好多男人唔想拍拖,女仔唔想拍拖,無論男女都唔拍拖。這是一種新興的社會風氣,單身似乎變成一種時尚潮流,他們唔想拍拖原因可能係覺得戀愛婚姻關係比較沉重,但每個人始終需要愛人的陪伴,畢竟人是群體動物,我們有感情需求。

其實好多單身人士都好想拍拖,只可惜因為種種原因一直冇拖拍。人人都想拍拖、想被愛,但遲遲不付出行動,因為他們唔知道如何拍拖。無論係男仔想拍拖定係女仔想拍拖,榮獲「最佳約會配對服務」的MATCH DATING絕對係你搵對象的信賴之選。

了解更多

如何拍拖?先惗清楚自己的擇偶要求

開始新戀情之前,先確定自己的內心想法係:我想拍拖!我好想拍拖!有呢個強大的心理暗示先可以收穫愛情。

香港拍拖之前,首先要梳理清楚自己的擇偶需求。有些人長期冇拖拍,自身的擇偶要求就會變得模糊,一個長期單身的人根本不知道自己想搵一個點樣的對象。

雖然人人都想拍拖,但是很多單身人士之所以冇拖拍係因為要求太高,男仔想拍拖——想娶個「白雪公主」;女仔想拍拖——想嫁俾「白馬王子」。然而,世界上邊有咁完美的情人?每個人都有優缺點,我們必須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來找尋相對合適的對象。如何拍拖?只有調整自己的要求,先可以令自己的感情路更加開拓,選擇範圍更加大。

立即行動

我好想拍拖?全面提高自己的戀愛質素

好多單身人士在「想拍拖又唔想拍拖」的思想掙紮中徘徊不定。當他們拍拖的意願強烈時,會認真打扮自己;當他們唔想拍拖時,又會唔注重形象和外表,認為反正自己冇拖拍,也冇人值得自己精心打扮,所以就懶得裝扮自己。其實香港拍拖非常看重外在美,無論男女,裝扮好自己是對別人的尊重,也是對自己的肯定。冇人會通過邋遢的外表來進一步欣賞你的內在美。

如果你現時冇拖拍,不妨利用這段空窗期提高自己的涵養,令自己內外兼修,提高自己的人格魅力。只有不斷完善自己,才可以受到別人的欣賞和愛慕。即使「我想拍拖」也不能強求,只能靠自身魅力吸引對方。

如何拍拖?大膽主動追求對方

「女仔唔想拍拖」、「男人唔想拍拖」都係呃人的藉口,你唔想拍拖原因係咩?好多時候冇拖拍係因為冇勇氣追求,擔心自己主動表白會被拒絕,擔心對方沒有拍拖的意願……天上不會「掉對象」,愛情不是等來的,必須靠自己主動出擊爭取。但主動亦講求「方向」,正確的擇偶方式尤為重要。榮獲「最佳約會配對服務」的MATCH DATING擁有優質的單身會員庫,我們用心為每一位有心搵長遠發展對象的客人服務,務求為您找尋最合適的人。

了解更多

好想拍拖?

MATCH DATING為您找尋最合適的人

我好想拍拖,當然要選擇優質單身人士集中地MATCH DATING。MATCH DATING會為閣下提供合約期內無限次一對一約會配對服務,你所接觸到的對象都有婚戀慾望,而且數量龐大,大大提高配對成功率。

在為客人進行一對一配對之前,MATCH DATING經驗豐富的配對顧問會與閣下進行深入傾談,幫助閣下全面瞭解自己,梳理清楚擇偶要求,為您解開感情的困擾,令您以最佳狀態進入新戀情。在此基礎上,MATCH DATING再為您人手匹配合適的對象,務求提高配對的準確度和效率。

我們要找尋的是此生的另一半,MATCH DATING明白閣下最擔心自己「所識非人」,所以我們會為每位會員進行真人認證,確保個人資料的可靠性。在配對前,雙方都可以對對方的真實情況有所了解,在雙方有初步意願的前提下才會進行配對,所以每一次配對就會變得更有針對性,大大提高成功率。

除了「介紹」環節,MATCH DATING還提供貼心的戀愛培訓服務,包括安排約會餐廳、尋找隱世拍拖聖地、形象培訓、約會後反饋傾談等等,令閣下以更優秀形象迎接更美好的愛情。

   凡是話「男仔唔想拍拖」只不過係藉口,MATCH DATING為你打破「冇拖拍」的魔咒,助您成功脫單!

立即行動
你好想拍拖還是唔想拍拖?點解香港拍拖咁難?好多人冇拖拍
FAQ

常見問題

為何需要 Match Dating 公司為你預備約會?

拍拖:好想拍拖又唔想拍拖?

拍拖是人類生活中的一個重要部分,是人們追求愛情和幸福的一種方式。但是,有些人心裏的想法是:我想拍拖,而有些人卻不想拍拖。今天,我們來探討一下拍拖的一些問題和想法,幫助大家更好地理解拍拖。

眼見現在太多單身男女只顧埋頭工作,不懂珍惜光陰,往往與幸福擦肩而過,甚至找不到對象。而且一場單對單約會約會活動並沒有想象般簡單容易駕馭,您需要的是專業的準備和提醒。

想拍拖又唔想拍拖

有時候,我們會有這樣的矛盾:想拍拖,但又不想拍拖。這種矛盾的原因很多,可能是因為害怕被傷害,可能是因為對方不符合自己的標準,也可能是因為自己還沒有準備好進入一段關係。

對於這種情況,我們應該先問問自己到底是真的想拍拖還是只是因為壓力和習慣而想要拍拖。如果是因為前者,我們就應該好好思考自己的想法,找到自己想要的對象和關係。如果是因為後者,我們就應該放下這種想法,去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讓自己更加快樂。

唔想拍拖原因

有些人不想拍拖,原因也是各種各樣的。有的人可能是因為還沒找到合適的對象,有的人可能是因為害怕被傷害,有的人可能是因為工作和學業太忙。

男仔女仔唔想拍拖的原因很多很複雜,但是無論是什麼原因,我們都應該尊重自己的決定。有些人可能會因為壓力和社會期望而感到迷茫和焦慮,但是我們不應該因為這些原因而去追求一段不適合自己的關係。

如何拍拖

如果你想拍拖,那麼你應該好好思考一下如何拍拖。首先,你需要找到一個合適的對象,這個對象應該符合你的標準和價值觀。其次,你需要建立良好的溝通和信任,這樣才能夠建立穩定和長久的關係。最後,你還需要付出努力和時間,去維護這段關係,讓它變得更加美好和穩定。

冇拖拍和隱世拍拖

除了想拍拖和不想拍拖之外,還有一些人可能會選擇冇拖拍或者隱世拍拖。冇拖拍指的是唔拍拖,並且也不希望有任何拍拖的可能性。隱世拍拖則是指在沒有公開關係的情況下拍拖,例如不讓朋友和家人知道自己的關係。

這些選擇都是個人的自由和權利,但是我們也應該好好思考自己的想法和原因。有些人可能會選擇冇拖拍或者隱世拍拖,是因為害怕被社會和他人的眼光所束縛,或者是因為自己還沒有準備好進入一段公開的關係。

但是,我們也應該注意到,冇拖拍和隱世拍拖可能會帶來一些問題和風險。例如,在冇拖拍的情況下,可能會感到孤單和寂寞,缺乏愛情和關懷;在隱世拍拖的情況下,可能會面臨家人和朋友的反對和壓力,也可能會影響到自己和對方的信任和關係。

香港拍拖文化

現時香港拍拖文化也是非常普遍和流行的。香港人注重家庭和情感生活,對於拍拖和婚姻有著很高的期望和價值觀。但是,隨著社會和經濟的變化,香港的拍拖文化也在逐漸改變。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選擇晚婚或者冇拖拍,也有一些人選擇隱世拍拖或者開放式關係。這些變化反映了社會和文化的多元性和開放性,也需要我們更加理解和尊重不同的選擇和想法。

結語

拍拖是人類生活中的一個重要部分,是追求愛情和幸福的一種方式。但是,每個人的想法和選擇都是不同的,我們應該尊重和理解彼此的決定。如果你想拍拖,就好好思考自己的想法和原因,找到一個合適的對象和關係;如果你不想拍拖,也不要感到壓力和焦慮,放下這種想法,去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讓自己更加快樂和自由。

 

Match Dating 會如何為我預備約會?‬‬‬

我們極之重視每位單身男女的浪漫約會活動,故此我們從一開始的見面交談,分析配對就下足功夫,務求一擊即中,畢竟人人青春有限。然後,在正式約會時,每個細節照顧到底,讓你能享受當下,拒絕尷尬。

如何聯絡我們?

閣下的任何意見或建議,我們都必定聆聽及處理,改善任何不足,為的是確保每一個人都可以更好地追求幸福。任何人士均可透過以下方法聯絡我們。
電郵: [email protected]
WhatsApp:+852 9581 6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