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 Dating

「Speed dating 應該是我唯一的出路?」 不是!

了解更多

《卓越創新企業大獎》- 最佳專業約會配對服務
Match Dating: 細心真人配對 助客人從心出發



Speed Dating

想告別單身?請先告別Speed dating Hong Kong!

Speed dating有冇用?香港Speed dating公司邊間好?Speed dating推介?首先你要瞭解清楚Hk speed dating唔係你揾對象的最佳途徑。Speed dating hong kong的弊端有哪些?榮獲《最佳專業約會配對服務》的Match Dating為你一一分析。

開始一對一約會

MatchDating的殺手鐧

為什麼選擇 Match Dating 一對一配對服務?

四大理由

詳細服務流程

第一步 - 聯絡我們

詳細服務流程-4

第二步 - 約會準備

詳細服務流程-3

第三步 - 投入約會

詳細服務流程-2

第四步 - 事後跟進

詳細服務流程-1

Speed dating講求「快」

Speed dating香港顧名思義就係香港極速約會Fast dating,「速度快」係這種約會形式的最大特點,主張在較短的時間內,認識及接觸較多的異性。

Speed dating中文是快速約會,正因為Speed Dating活動講求快速,所以參加者只能「速戰速決」。每次參加者人數眾多,一般以男女對坐、輪流交流的形式進行。每對男女僅有5至10分鐘的交流時間,然後男士就要換位,就此換下一位對象。這樣「車輪戰」一樣的約會模式,令好多參加者都表示「仲未開始交流就結束了」。因為交流時間太短,雙方根本無法深入瞭解,所以彼此只能「以貌取人」,如果外在條件不出眾的人參加Speed dating hk可能會大失所望,自尊心受挫。有人會以參加專業人士speed dating為主要的相親渠道,但專業人士speed dating活動中的人不一定都是高質量的伴侶。

了解更多
婚姻介紹-5

Speed dating活動多樣?Speed dating收費合理?但有效果嗎?

Speed dating香港活動形式多樣,有一般的男女聚餐形式,亦有Speed dating一對一活動,手機上還有Speed dating app。

究竟Speed dating有冇用?Speed dating意思是Fast dating,只能說如果你無聊想打發時間可以娛樂一下,但係如果你想通過這短短10分鐘尋覓一生所愛,恐怕你會失望而歸。

Speed Dating價錢方面,大多數都會根據閣下所選擇的項目而有不同的Speed dating收費,看似豐儉由人,但只要冇效果的約會,每一分錢都算係浪費。

Speed dating壞處亦顯而易見,有好多別有用心的男女都通過參加Speed dating一對一活動結識人脈,有些人是為了招攬生意,有些人甚至會騙財騙色!Speed dating成功的例子很少,Speeding dating可以作為一種娛樂方式,可以嘗試,但不可以深交。

感情需要深入瞭解,用心經營

無須再大費周章搜索Speed dating hong kong、Speed dating邊間好、香港Speed dating公司以及Speed dating價錢,因為根本無法指望透過Hk speed dating揾到真心真意的對象。Speeding dating的存在模式本來就與「愛情」相違背。Speed dating壞處顯然易見,感情本來就需要慢下來,彼此深入瞭解,用心經營。與其到處問Hong kong speed dating推介,不如嘗試瞭解下Match Dating的專業一對一男女約會配對服務。

Match Dating認為感情唔係講「快」,而係講「心」。如果一個人講求Speed dating意思是他對於愛情的態度是草率的、敷衍的。使用Speed dating app、參加Speed dating hk的人都係想迅速揾到合適的對象,但試問如果連生命中最重要的另一半都唔願意花費時間和心機細心尋找,這樣的人值得你託付終身嗎?

與其奢望Speed dating成功,還不如選擇更實際、更真實的交友方式。Match Dating歡迎所有有心揾長遠發展對象的人成為我們的會員,我們會為每一位會員進行真人認證,確保資料的真實性,在配對前閣下就可以深入瞭解對方,這是speedating無法比擬的優點。

馬上聯絡 Match Dating 愛情專家

Match Dating提供約會前後一條龍服務,為您找尋最合適的人

Match Dating不同於一般的配對公司,我們講究用心服務。我們會耐心與你進行一對一傾談,瞭解你的個人性格、感情煩惱和擇偶條件,在深入瞭解下,再為閣下人手配對合適的對象。

除此之外,我們還會為閣下提供專業的感情建議,包括男女溝通技巧指導、形象搭配建議、約會註意點提示等等。在雙方確認約會後,我們更會悉心根據閣下的要求準備約會餐廳,打點約會細節,令您有個完美的約會體驗。約會後,Match Dating會跟進雙方的約會反饋,希望助你一擊即中,為您找尋最合適的人。

Hong kong speed dating中文是香港極速約會,而追求「高速」並不是愛情的真諦。無須再糾結Speed dating邊間好,亦無須浪費時間參加,因為你有更好的選擇,就係Match Dating。我們會為閣下提供合約期內無限次男女一對一配對服務,通過Match Dating你一樣可以結識到唔同的異性,選擇面廣,而且彼此都更用心。放棄speedating,Match Dating才是你的正確選擇。

立即行動
FAQ

常見問題

什麼是 Speed Dating?

什麼是SpeedDating?

首先,讓我們來解釋一下SpeedDating的意思。SpeedDating,或者中文稱為”快速約會”,是一種新型的社交活動形式。在SpeedDating活動中,參與者會與多位異性進行短時間的一對一交談,每輪約會時間通常在5分鐘左右。這種形式的約會讓參與者有機會在短時間內認識到多位可能的約會對象,節省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SpeedDating在香港逐漸成為一種流行的約會方式。許多專業人士參與SpeedDating活動,以期在忙碌的生活中尋找到可能的伴侶。然而,對於許多人來說,他們可能會問,SpeedDating邊間好?SpeedDating有冇用?下面我們將對此進行討論。

選擇SpeedDating公司

在香港,有許多不同的SpeedDating公司提供類似的服務,包括SpeedDatingHK,HKSpeedDating,以及其他的本地公司。這些公司通常會組織各種不同類型的SpeedDating活動:

Speeddatinghongkong 香港speeddating活動種類

  1. 網上速配活動:網上speedating活動是一種在網上進行的速配活動,通常是透過網絡平臺或者Speeddating APP進行配對。利用網絡平臺進行速配,可以減少時間和地點的限制,也更容易找到相似興趣和背景的對象。
  2. 現場速配活動:現場速配活動通常是在特定場地進行的,例如酒吧、餐廳、咖啡廳等。通常會有主持人引導活動,讓參與者進行簡短的交流,然後進行配對。現場速配活動可以讓人們更加直接地交流,也更容易感受到對方的氛圍和情感。
  3. 一對一速配:一對一速配是一種更加私密的速配方式,通常是透過專業的速配公司或者媒介進行安排。這種方式相對於其他方式更加費用昂貴,但是可以提供更加個性化的配對和更加專業的服務。

香港speeddating推介

  1. HKSPEEDDATING:HKSPEEDDATING是香港著名的速配公司之一,成立於2002年,致力於為單身人士提供高質量的速配服務。該公司不僅提供現場速配活動,還提供網上速配和一對一速配等服務,並擁有專業的配對團隊和客戶服務團隊,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務。
  2. Speed Dating Fever:Speed Dating Fever是另一家著名的香港速配公司,成立於2008年,提供各種不同的速配活動和服務。該公司的速配活動包括網上速配和現場速配,還有一些特別的主題活動,例如單身派對、交友活動和海外旅遊等。
  3. Table For Six:Table For Six是一家專門提供一對多速配服務的公司,成立於2002年,目前已經在全球擁有超過10萬名會員。該公司的服務包括在不同的餐廳和場地進行速配,讓參與者在用餐的同時進行交流和配對。

注意事項

  1. 選擇正規的速配公司:在選擇速配公司時,應該選擇正規的公司,避免遇到不良的服務和交友經驗。可以通過網絡搜索、評價和口碑等途徑來確認公司的信譽和評價。
  2. 注意安全問題:在參加速配活動時,應該注意自身的安全問題,避免遇到不良的對象或者不安全的場所。可以選擇在公共場所進行速配,並在交流過程中保持警惕和冷靜。
  3. 不要過於追求速度:速配活動雖然可以快速結識對象,但是也不要過於追求速度,應該多花時間了解對方的背景、興趣和價值觀等方面,避免因為過於匆忙而導致交友失敗。
  4. 注意價格和speeddating收費:在選擇速配公司時,應該注意公司的收費標準和價格,避免遇到過高的speeddating收費和不合理的收費方式。同時,應該確認公司的收費方式和退款政策等細節,以免在交友過程中出現問題。

就像任何事情一樣,SpeedDating有它的好處和壞處。首先,SpeedDating的好處是它可以讓你在短時間內認識到很多新的人。這對於忙碌的專業人士來說是一個巨大的優點。此外,SpeedDating活動通常會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進行,讓人們有機會在輕鬆的環境中認識新的朋友。然而,SpeedDating也有它的壞處。由於每輪約會的時間相對較短,可能無法充分了解對方。此外,由於參與者數量眾多,可能會感到壓力大和疲勞。

結語

速配活動作為現代人交友的一種方式,可以幫助人們快速結識對象,增加交友機會。在選擇速配活動時,應該注意選擇正規的速配公司,注意安全問題,不要過於追求速度,同時也要注意價格和收費等細節。希望本文可以幫助您更好地理解香港速配活動,選擇合適的速配方式,找到心儀的對象。

 

怎麼樣的配對約會模式才最有效呢?我要預備什麼?‬‬‬

一對一,單對單的約會是最適合,最能夠認識對方的,而且必定令你享受當下,而非與多位陌生人同時見面,產生社交疲勞,貼錢買難受。參與 Match Dating 公司的一對一配對計劃,您只需要預備坦白且放鬆的心態,其他一切都讓我們為您精心打點,毋須掛慮。總的來說,SpeedDating是一種效且有趣的交友方式。無論是選擇哪家SpeedDating公司,還是參加哪種類型的活動,如SpeedDating一對一,FastDating,或者使用SpeedDating APP,都有可能使你找到理想的伴侶。只需要記住,保持開放的心態,享受過程,成功將會自然而然地來到你身邊

如何聯絡我們?

閣下的任何意見或建議,我們都必定聆聽及處理,改善任何不足,為的是確保每一個人都可以更好地追求幸福。任何人士均可透過以下方法聯絡我們。
電郵: [email protected]
WhatsApp:+852 9581 6883